首頁 / 產品介紹
-VISION
VISION / 雷射焊接機

LWI V Flexx 基本型雷射系統

產品說明

用於個性化定製或集成的基本型工作站

YAG 雅各雷射:120W, 150W, 200W, 300W
FSS   光纖雷射:150W, 300W, 450W
 
超過1000個已安裝的 LWI系統代表了此系統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
V系列雷射頭採用簡單而動態的設計,具有所有標準功能,使工具製造和模具製造、精密機械和傳感器技術等領域的工作變得簡單易行。
對於標準版本不夠用的所有其他應用,我們為特殊和專業應用準備了可選配件。其中包括:用於醫療和微傳感器技術中微小元件所需的特殊套件和微米範圍內的光斑尺寸。
無論您當前的要求是什麼,我們的 LWI V Flexx 系統都將為您提供所需的基礎,並提供幾乎任何技術擴展選項。我們的系統現在已經為未來的應用配備。
如果您在我們的配件系列中找不到您需要的選項,請聯繫我們,我們樂於解決您的應用需求。
超穩定基本型材中的 T 型槽螺母確保雷射頭輕鬆連接到您的系統。
每個雷射機都有多個傳感器,用於監控操作並以文字形式顯示錯誤。模塊化設計意味著維修快速且成本低廉,並確保在保固期限後還能長期供應備件。
我們仍然為第一代機種提供所有備件,第一代機種至今已20多年,該機種仍在全球客戶的現場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