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VISION
VISION / 雷射焊接機

LWI SCT 小型雷射工作站

產品說明

緊湊的手動工作站

YAG 雅各雷射:60W, 120W

FSS   光纖雷射:150W, 300W, 450W

 

作為1級雷射的封閉式雷射工作站或作為開放式形式以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無論您選擇哪種型號,雷射機都將滿足您的所有設計、技術和性能要求。

設計和人體工學是開發的重點,因為這些雷射機通常是先進的現代實驗室設施的一部分。

帶有集成顯示器和大型雷射安全窗的3軸銑削可麗耐面板反映了我們嚴格的功能和設計標準。

在技術方面,該雷射機基於V系列組件,這是20多年經驗的產物。

所有組件均由Vision開發和製造。這是保證所有備件長期可用的唯一方法。

借助廣泛的可選附件,該雷射機可以進行優化以適應您的特定應用。

我們已經對雷射機進行了改進,以滿足特定行業對多種應用的特殊需求。對於其他客製解決方案,只需與我們的銷售工程師聯繫即可。


網頁連結:https://taiwan-tw.vision-worldwide.de/lwi-v-small-chamber-typ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