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VISION
VISION / 雷射焊接機

LWI V Unixx III 重型雷射工作站

產品說明

在處理非常大或重的工件時...

YAG 雅各雷射 : 120W, 150W, 200W, 300W
FSS  光纖雷射 : 150W, 300W, 450W
 
該裝置專為客戶需要為任何類型的工作做好準備的工廠而開發。無論是今天需要焊接或切割數千根小管,還是明天需要交付3噸的模具,UNIxX III 都能以最高精度完成任何任務。
提供的許多軟件工具將確保快速和高精度的處理。
x軸700毫米和y軸400毫米的範圍使您能夠處理大型組件,而無需重新定位它們。
在UNIXX中的上述工作台上可以處理重達 300kg 的小件,並相應地轉動工作位置。
工作台的位置和高度設計為與普通辦公椅持平,以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方式坐著工作,並提供足夠的腿部空間,堅固的桌子以適當的角度傾斜。
在處理非常大的工件時,工作台可以簡單地旋轉到一側,以便通過叉車將組件放置在雷射頭下,擴展的範圍長度使您能夠快速到達要修復的區域。
頭部配備了一個支架,允許雷射頭旋轉,並使您能夠焊接邊緣和其他角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