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HBS
HBS / SC/ARC 電弧式植釘機

VISAR 1200

產品說明

Ÿ   面向用戶的焊接助手以及豐富的資料庫和程序模式

Ÿ   可變輸入功率,可在全球範圍內使用不同的電壓 (200V~600V)

Ÿ   USB端口,用於保存和加載焊接程序

Ÿ   創新的性能參數概念和原位過程控制

Ÿ   數字液晶顯示器和旋鈕操作,方便顯示和選擇參數

Ÿ   自我診斷和監視連接的組件

Ÿ   重量輕(20.5公斤)

Ÿ   最新的數位變頻器技術,具有出色的焊接性能

Ÿ   即使在連續運行期間也能節省成本的能源效率

Ÿ   適用於樓層板、鋼構、橋樑、鍋爐、耐火、造船、汽車製造等產業

Ÿ   適用材質: 碳鋼、不銹鋼、鋁

 

    焊接助手有助於焊接:

  對於每種工藝變量-無論是短週期(SC)還是帶有惰性氣體或陶瓷環的引弧(ARC-全面的資料庫模式都提供了合適的焊接參數。用戶可以根據需要調用預設的焊接程序,也可以使用自己的焊接程序有效地工作。

  一旦選擇了螺柱直徑、材料、材料厚度、工藝類型和焊接位置,資料庫模式將為各種焊接任務設置建議的參數。該軟體還提供了提升、螺柱凸出或保護氣流的建議。VISAR的平台技術允許通過USB接口傳輸焊接參數,從而確保靈活性和成本效益。因此,VISAR是創建焊接程序(pWPS)的完美幫助。

 

    高科技功能可改善工藝:

  使用直接過程控制的VISAR技術為用戶提供了許多優勢:VISAR 1200憑藉其創新的控制技術,可確保高質量的焊接結果和精確的再現性:

  在相應的焊接過程中,設備會連續測量實際數據,控制算法會處理這些數據並立即對變化做出反應,以檢測與所需目標狀態的偏差。這種直接和集成的過程監控是焊接結果可重複性的基礎。

 

植焊範圍:ARC M3~M16, 直徑2mm~16mm

                    SC M3~M10, 直徑2mm~10mm


TOP